每到快過年的時候
,家裡都會拜拜,自然而然祭拜的東西就會準備很多,
沒想到,我也能沾沾福氣現在的我,不和家人住在一起,且又在不同地方,
所以家人特地幫我準備一大袋,讓我嘴攙時,可以滿足我的口慾,
頓時之間我心裡暖暖的,這些零食,來自不同的產地,本土.國外都有,
 
常見的我就不多說

紅麴餅乾
~~淡淡香味,令人忍不住一口又接一口
若鳩海珍味~~有海味
雞汁寬條點心麵~~ 鹹味帶點嚼勁
北日本藍姆葡萄奶油酥派~~微酸有帶點甜,太好吃,我想再來一包耶!
玫瑰鹽海苔~~ 玫瑰味的海苔<和飯一起吃也很好吃> 
北日本一口甘藷洋芋圈~~ 有蕃薯甘甜香味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台南的大嫂,也給我好吃的超人氣夢幻牛軋糖,真的甜而不膩,
之前就有聽人家說過,
糖村的牛軋糖,很好吃!果然令人驚豔,有機會一定要嚐嚐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996年的冬天很溫暖,因為台中第一家烘焙餐廳糖村的誕生,
那是一個夢想的實現。
緣起於國外遊學深藏內心的悸動,難忘用餐時耳鬢間的烘焙氣息。
而返國後在「亞特蘭」兩年的沉寂,忙碌充實中卻仍無法忘懷對烘焙的迷戀,
在不斷的尋訪名師與國外的參訪,糖村孕育與成長是理想得實現。
歲月雖是模糊的 ~~~~~~
但是在糖村【費洛蒙】的足跡卻越形清晰,飄散融合各式烘焙的糖村,
牽引著無數驛動遊子的心弦,特別的氣息令人思憶起獨特的人或事,
那令人懷舊的歲月、老友與趣事。
但糖村蛋糕不僅是過去的輝煌亦是現代的驕傲,

在不斷改進、創新、研發並與國外交流,糖村的烘焙不僅是藝術的結晶
亦是科學的結合,其不僅是在蛋糕外型或口味的轉換,
在配方、溫度、保存與技術上亦不斷改進,
最終即是追求糖村永臻完美的境地。
感謝支持與鼓勵我的友人,讓我們攜手再創糖村未來遠景。

※她是糖村負責人介紹,到網上有更詳細說明http://www.sugar.com.tw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玫瑰兔子 的頭像
    玫瑰兔子

    玫瑰兔子

    玫瑰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